乔治师傅

关于这个世界,你真的了解多少,你我都在学习中,微博和朋友圈太躁,在这里发文刚好。

2011-12-27

真实的受骗经历,大家引以为戒!

事情是这样的,我今年准备考研,考研网是相关人聚集最多的地方,自己有时也会上那个论坛看看东西什么的。前不久,自己对专业课的复习有些问题,想找些资料来看看,于是想到了网上购买资料,进到考研网在上方最醒目的位置看到了一家名为“华文教育”自称提供专业课冲刺讲义和押题卷,就像下面这个banner,感觉考研网发布的应该比较靠谱。


看看觉得符合自己的要求,和那个网站的QQ客服聊了也说有货,用客服提供的连接进到它们的网站发现自己要的资料一共580多元,价格挺高的,但想想买来如果有用那花这些钱也值了,一冲动就用支付宝就付了款,等了2天,快递就来了,用的是顺丰,心想北京寄来的两天就到了还是蛮快的。

东西和QQ客服里谈到差不多,数量什么的和QQ客服说的也差不多,关键是内容啊,到手研读了半个小时吧,发现问题了,资料与其宣称的冲刺压根不挨边,感觉就像随便哪找的资料,没有我期望的重点,和学校的参考书根本不配套,押题卷质量也很低劣,题型牛头不对马嘴,上网搜了下关于这个“华文教育”资料的评价,都说是垃圾,一点用也没有,被骗300多什么的,心想上当了呀~怪自己不小心,怪自己心太急……

今天进到考研网论坛还是那个醒目的位置,我又发现了那个广告。我们知道很多网站的广告使用的是诸如Google adsense,阿里妈妈,百度联盟等等的关键字广告,你们猜我把鼠标移到那个华文教育的广告上发现了什么,擦!链接的开头出现了BAIDU.COM(banner指向链接www.baidu.com/cb.php?c=IgF_pyfqnHDLPjDvnsKYTjYk0A7b5HDkn1b1PfKbuHY3PWRYn6KsULnqrHmYrjm0T1YLnHTkn1wbnj6znyuWuy7b0AwY5HD1nWf4P1n3PHn0IgF_5y9YIZ0lQzqLILT8pv7EXy78nj0kQhPEUiq1pAqsQsKzujYzn6KBUHYs0ZKz5H00Iy-b5HDdP1Rkn1f0Uv-b5HRd0APGujYzP1mv0AqLUWYdr0KWThnqnWfdP1n)就是那个度×的啊!

自己平时上网看到用百度搜索被骗的新闻多了去了,加上自认为百度的搜索结果准确率就是坨SH1T,百度搜索根本不用,但架不住网站都用百度的广告联盟赚钱啊!这回真是被坑大了,580多块买了一堆废纸,百度和那个骗子网站却开心的数着钞票,心里那个惆怅啊……

最后强烈谴责百度和那个“华文教育”,尤其是百度,就是个骗子扎堆做广告的地方,给骗子提供了极大的生存空间,上网购物真要多一个心眼,提醒大家远离百度,珍惜钞票甚至是你的生命!

公布骗子网站:华文教育      www.kaoyan001.com

扩展阅读:大家在考研网上发的有关“华文教育”的贴 https://bit.ly/rJcRVo

大家在网上发的用百度搜索被骗的经历……(太多了,写不下,此处省略1万字)

评论
© 乔治师傅 | Powered by LOFTER